奇摩和無名兩大部落格同時要搬家真是忙倒我了

 

 

雖然提供的搬家系統很方便  

 

 

但不知為何我奇摩的搬家後綁定帳號怪怪的

 

 

導致我無法登入管理部落格     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從何問起.從何改起

 

 

 為了不讓我的腦細胞持續掛點   

 

 

最後決定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  

 

 

用連結的方式讓對我之前寫的兩個部落格

 

有興趣的人

 

 可以連結過去看看我們以前的窩!~

 

之後就固定在這兒生根~

 

 

記錄我們這一家的點點滴滴

 

 

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