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產檢 是男寶寶  

2013.9.2的產檢是第一次在嘉基的產檢

剛躺下來照超音波沒多久

楊醫生就說是男寶寶

(這張超音波是大腿間有個突出點就是鳥鳥)

關於第二胎是男或女

對我這努力兩年才懷孕的人來說其實不太重要

我只求有~至於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

別人也許會說:阿你第一胎是男的了

第二胎若是女的就滿分了

雖然女生較貼心.較不調皮搗蛋

可以買我愛的kitty衣服給她穿

還有漂亮的澎澎裙等

但上天要給我二寶我已經很感恩

所以我決定把他取名恩恩

跟老大的名字差一個字

記得還不知道二寶性別時

老大說:若是妹妹他會好好愛她

若是弟弟他會搶玩具就會揍他

所以性別揭曉這天

他在回程的路上說:

好可惜喔.是弟弟.媽咪.你再生一個啦!

我馬上跟他說:

媽咪是要生伴給你.不是要幫你選美.選男生女生的

所以你要好好愛護你的弟弟~他是你的手足

當時不知道這番話.一個六歲的小孩接不接受

只知道那次後.他就沒再說過他要妹妹之類的話

反而會不時摸著我的肚子說:

恩恩.你要快點長大跟我玩喔!

還會說故事給他聽~

很巧的是.他們兄弟倆都是水瓶座(預產期是水瓶)

而且恩恩出生的時間.老大已經七歲

我想.他會更加懂事的愛護著弟弟吧!

至於老公.他的反應依舊淡定

只是擔心兩個男生會不會把家裡屋頂掀了

呵呵.不好意思喔老公.

看來~我的前世很花心.有兩個情人

而你的前世應該是和尚啦.哈哈

 

ps:二寶若照清宮圖上的受孕日期和我的年齡是女生

而當初懷孕前我有到過廟宇求紅花(女生)

那那..二寶開獎結果是男生~應該.應該不會變很娘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