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診產檢的日子

25週加5天

而這次檢查也有個大挑戰要克服

就是要喝50公克的糖水和抽血

這糖水真的是很甜很甜

就像喝了兩杯全糖珍奶加椰果

喔~好噁.......

這次產檢恩恩胎位還沒正

像大爺般一樣的坐著翹腳

超音波看起來醫生都說正常

唯有唸了我一下體重

上個月產檢是62公斤

這次竟然是66公斤

當下量時我也傻眼

直覺是醫院體重計過重啦!

回家用家裡的量了一次

是65公斤!

扣掉恩恩現在990公克

再加上胎盤羊水重量甚麼的

仔細算起來是64公斤啦!!!!!!

(沒辦法.我就是要計較體重!~哈)

老公直說我不能再吃太多了

年紀大了代謝難.也難瘦回來

但我真的沒吃太多阿

因為肚子變大很容易隨便吃就變撐

而且還有一些些害喜

所以胃口也沒懷孕前好

不過是真的要好好來克制一下

不能有因為我是孕婦.我之前吐很慘

現在要狂吃補回來的心態~

但吃的健康也很重要

恩恩也要給他有胖到!

看到一些藝人懷孕期只胖8公斤之類的

也太夢幻了!

加油囉~~~

恩恩.要健康長大喔!啾!

 

 ps:這次產檢自費部分:

妊娠糖尿病篩檢費用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