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加3.  

 

2013.12.10是例行性產檢 

這次產檢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量體重這部分啦!

上回產檢因為體重一個月暴增4公斤

被醫生小唸了一下

回家後老公禁止我下午茶時間吃太多東西

麵包類和澱粉類的.高熱量的我也節制許多

也因為我上很早班的原因

所以我八點就要睡覺

宵夜根本就吃不到

就這樣在這次的體重中我只胖了一公斤!~

不過因為體重沒甚麼增加

所以會擔心肚子裡的恩恩是否有長大

還好~上回恩恩重量是990克

這次大進步到2133克

雖然比原本周數大上三周

醫生也有稍微提醒要注意胎兒不要太大

所以糖份的控制我就更小心啦

不要只想逞自己口慾

要給胎兒最好又沒負擔的營養

希望小恩恩都健健康康的!

而且近期他超愛打嗝

聽人家說規律的胎動就是胎兒在打嗝

在練習呼吸

當媽的每次感覺他在打嗝時就很開心

覺得這小子吸收真好~

餐餐照時間在打嗝

接下來就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ps:這次去產檢胎位已正~看來是要再戰勝一次自然生了!

這次我要打無痛分娩啦!!!!!!~~~~(上胎慘痛經驗還深深在我心咧~雖然已是6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