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14-43-46_photo.jpg  

 

很快的來到一年級下學期

開始學寫國字

數學方面邏輯難度再多一些

安親班的功課也很多

程雖然坐不住

(所以才讓他上安親班由老師來盯)

但他記憶的部分滿強

背部首或課文常常很容易就過關

上學期他的成績分別是第四名和第七名

會落到第七名的原因是"生活"的分數拉下來

(我覺最簡單就是生活.他反而比較弱)

看了一下考卷.滿多題目都是靈活運用

程還跟我說這課本又沒有

當然也有他粗心看錯題目

所以這次月考前特別跟他叮嚀

不要粗心大意.寫完檢查三遍

陪他寫安親班試卷

還充當小老師幫他複習了好幾天

這次考了第一名.當了班長

不過三科都是98分

現在國小的月考成績會加上平常考來平均排名

他回來很得意的跟我說

我馬上機會教育勝不驕敗不餒的意思給他聽

希望他別太驕傲

因為他老媽最討厭臭屁的人.哈

考完他瘋狂的想放鬆

就大肆的給他玩一下電腦遊戲

不然他都會抱怨考試好辛苦

現在學生好可憐

雖然我也想讓他有無憂無慮的童年

但現在基礎若沒打好

只怕他以後更辛苦

當然我也不是一直逼小孩念書的人

該帶他出去玩還是會帶他去

現在慢慢的在刁程的個性和壞習慣

他一定覺得我很囉嗦

愛子心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