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13  

 

程長大後我就很少跟他有親密舉動

 

因為我覺對一個小男孩做這些事我會害羞

 

但好幾次被他活捉我在親恩恩

 

他馬上抱怨我都不親他不愛他了

 

我馬上否認不愛他這事

 

並且彆扭的馬上補上一個臉頰吻

 

親完他他都會馬上用手比個愛心圖案

 

非常娘.........(大笑)

 

後來某天~又發生同個場景

 

我突然想到一個藉口

 

我跟他說:你長大了.臉是要留給未來的女友或老婆親的

 

他說:所以.我一邊臉給女友親一邊給老婆親嗎??

 

我:!!!!~不是啦~是女友會變老婆的那種

 

   而且不可以同時腳踏兩條船啦~災某!!!

 

(超努力解釋給他聽的)

 

他聽完竟然釋懷了.不再介意我親恩沒親他了.齁齁齁~~

 

*************

 

昨天睡前他躺在我身邊撒嬌

 

然後把手指舉高比成一個框框

 

叫我把食指放在框框中間

 

然後他說這是注音符號ㄖ

 

我調皮把食指再戳深一點

 

沒想到竟然戳到他眼睛

 

我嚇到他也嚇到

 

幸好他說不痛

 

還看的到我~

 

但今早起來發現他眼白紅紅的

 

夭壽~好愧疚.....

 

他還說沒關係啦~不痛

 

 

**************************

 

嗚嗚嗚~我是壞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