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326_171938_LL  1歲一個多月的恩

這幾天被哥哥傳染感冒
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前幾個月他也有過流鼻水
當時沒有很嚴重
所以是讓他自然好沒吃藥的
這次也是打算讓他自然好
多喝水,煮蔥白湯,燉梨子泥(哥哥也都有喝)
哥哥小二了,抵抗力好很多
這次沒吃藥他也好了差不多了
不過恩恩卻越來越嚴重
本來就淺眠的他
因為鼻涕作祟
更加難睡
整晚哭哭
早上起來更是打噴嚏
兩管鼻水貢貢撈
外加掉眼淚.噴眼屎
兩邊臉頰和鼻孔
更是讓我擦鼻水淚水到紅通通
好不容易最近皮膚又變好了說@@
公婆看到急忙催促我帶他去看醫生
本想讓他自然好的
但這次似乎嚴重些
要自然好大概得要兩個禮拜
外加和長輩革命兩個禮拜吧…
所以從有症狀到第三天時
就帶去給診所丘醫生看
這可是恩恩第一次吃藥呢…
吃了藥本想晚上他會好睡些
結果也是哭哭啼啼到天明
我的黑眼圈已經到胸口了!
隔天鼻水變稠些
拿出當年給哥哥用的電動吸鼻器幫忙吸P_20150326_200404_LL  
塵封多年,吸力依舊  
只是這小子聽到"吸鼻子"關鍵字
馬上唉唉叫~~
還有第一次用餵藥器餵藥時
他還好奇的東舔西舔藥水
心想我生到了一個不怕吃藥的小孩了!
一兩次的餵藥都順利
到第三次後他就開始排斥吃了
還會給我頂出來
本來還以為他這個貪吃鬼
會連藥都來者不拒咧
結果還是聰明知道那是苦的~
而且這幾天感冒以來
胃口也大幅下降
副食品吃的不多
平常貪吃樣也消失了
愛黏在我身上
愛哭愛歡
我爆肝到喉嚨也開始痛了@@
小孩生病真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