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害喜的好夥伴.脹氣膏&若元錠 慈濟產檢8&11週  

2013.6.5驗到兩條線後的那陣子

身體尚未有太大變化

想當初第一胎時

大概在五週時開始孕吐

這胎也很準

五周多時開始身體不舒服了(2013.6/16)

開始反胃.開始有暈車的感覺

每天上班強忍著不適

下班後徹底在沙發上崩潰

無法載兒子下課

嗜睡.不想吃飯.只想吃重口味的

就算勉強進食後

沒多久就會通通吐給洗臉槽

而且都是下班回家後開始嚴重不舒服

為了安慰自己

我往好處想~就是孕吐越嚴重寶寶越健康!

這段超級不舒服的階段

沒有心情體力出門玩

所以老公和兒子在家悶了好一陣子呢!

也多虧有了老公幫忙家裡大小事

孕吐真的好不舒服

就算沒吐時.整個人也沒元氣.沒氣色.沒力氣

後來我買了若元碇和脹氣膏雙管齊下使用後

孕吐情況稍稍改善了些

但還是會乾嘔想吐

而且口味越變越重

那陣子辣椒和泡菜成為我的最愛

滿足口慾同時

我還是有努力逼自己補充些營養食物

為了我得來不易的二寶~!

2013.7.3回診.二寶有心跳了

順利拿到了媽媽手冊

心中好感恩~好激動

接下來期待每次的產檢

謝謝菩薩.媽祖.老媽和祖先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